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召开儿童福利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4-04-03 15:1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推动东城区2024年儿童福利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服务好各类未成年群体,近日,东城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儿童福利工作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民政局专家对儿童福利工作业务进行培训,总结了2023年全区儿童福利工作,传达了省民政厅等5部门《关于加强困境儿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许昌市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2024年的儿童福利工作提出精准要求。随后,各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就儿童福利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达到了促进业务提升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全区儿童福利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提高了关爱儿童保护工作能力,为进一步落实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东城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完善现有工作措施,加强儿童福利各项政策培训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能力,做实做细儿童福利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