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7 11: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魏都区民政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东伟主持会议并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员干部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党的纪律和规矩在民政领域得到严格遵守。二是要突出重点,预防和纠正民政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要全面准确、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不随意增加“自选动作”,强化学习教育与民政工作主责主业深度融合、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局领导班子带头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纪学习教育良好格局。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方针政策,在新征程上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从而达到学习党纪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