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关于杨先生来信回复意见

时间:2018-05-05 17: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你好:

   2017年的4月份有人伪造《中华传统医学文化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名义去禹州市人民政府办理过相关事务。《中华传统医学文化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是个虚构的单位,无任何手续。本人了解实际情况。 


回复情况:

经调查核实,“中华传统医学文化艺术基金管理委员”均未在我市市、县(市、区)民政部门进行注册登记。

在省民政厅的指导帮助下,我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在民政部《中国社会组织》网站、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查找到了该单位的相关信息。经在网上查证,“中华传统医学文化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是“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批准成立的分支机构;“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法人机构;“中华传统医学文化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属于合法机构。

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基金会拟设立分支机构,应当向原登记管理机关提出登记申请”和“基金会登记管理机关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之规定,“中华传统医学文化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管辖权属于北京市民政局。

以上情况,我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已经向您进行了反馈和解释。您如果还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拨打许昌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电话0374-2965084咨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