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关于某小区居民来信咨询回复

时间:2019-05-22 08: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你好:

由于永昌大道与学院北路交会处鹿鸣湖壹号小区门前道路属于新修道路,几个月前咨询相关部门,说是由于民政系统未给公安户籍系统出正式手续,致使公安户籍系统查不到此地址。前两天咨询还是道路名称未确认。此问题造成迁移户口受限,给居民日常生活造成很大麻烦。 能否麻烦请抽出您的宝贵时间,督促尽快把路名确定下来,以便能方便居民生活。 谢谢
 

市民政局回复:
    您好!收到您的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相关科室及时调查处理。现针对来信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反映问题    来信反映:由于永昌大道与学院北路交会处鹿鸣湖壹号小区门前道路属于新修道路,几个月前咨询相关部门,说是由于民政系统未给公安户籍系统出正式手续,致使公安户籍系统查不到此地址。前两天咨询还是道路名称未确认。此问题造成迁移户口受限,给居民日常生活造成很大麻烦。能否麻烦请抽出您的宝贵时间,督促尽快把路名确定下来,以便能方便居民生活。   

 二、问题答复   经实地调查和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市地名办于3月12日向魏都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发出了《关于明确鹿鸣湖壹号首府附近两条新建道路名称的函》(许地名办〔2019〕2号),该路西起竹林路,东至学院路,东西方向,标准名称为“清苑街”。关于户口迁入问题,请您及时向当地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反映。    

上述情况,我局区划地名科工作人员3月12日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向您详细说明了有关情况。您如果还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拨打许昌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电话0374-2965095咨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