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关于李某某来信咨询回复

时间:2019-08-14 10: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本次想咨询处理的问题是近期发现本人低保证上的等级为A级,但是民政部门的电脑查询为C级,按照长葛市的标准A级为200元、B级为160元,C级为150元,那么低保证上的等级为A级,是不是要按A级处理,每月补给50的救助金,从201712月到2019年的7月份共20个月时间,那么是不是要补20个月发错的1000元呢?

 

答复:

李某某于201711月提出低保申请,经村级评议、镇级审核、县级审批。于201712月起本人和孩子两人,享受农村低保C类低待遇,该户每月发放低保金合计300元。低保金额的发放,是按照审批标准进行发放。

本人讲“低保证上的等级为A级”情况,因填写内容存在错误,又不能确定填写人是谁,现已给本人办理了新的低保证,将错误的低保证销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