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关于某网友的来信咨询回复

时间:2019-09-06 11: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最近襄县对80岁以上老人每月增加50元老年补贴,由于政策宣传不到位,造成部分老人过期未审核,无法享受补发的8个月补贴,本来应该是暖心好事,却成为部分老人们的寒心憾事!

回复:

您好,收到您的咨询问题后,市民政局立即联系相关科室,认真进行解答。根据《许昌市8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80-89周岁老年人,每人每月50元的发放标准。1939年元月1日前出生且于2019年申报的高龄老人, 统一从2019年元月开始补发(2019年未申报的不予补发)。并不存在过期未审核的说法。相关文件襄城县已于2019年8月1日印发至各乡镇,并要求各乡镇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如果您还有疑问,请拨打许昌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0374——2965636进行咨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