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来自某网友的来信咨询回复

时间:2020-03-24 16:4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留言时间:2020年3月19日

答复单位:许昌市民政局

您好!来信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您来信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反映问题

网友来信反映,所居住的魏都区运河街9号不知归哪个社区管。

二、问题回复

近日,我们组织建安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实地调查走访,王女士所反映的其居住地魏都区运河街9号院,有东院、西院,东院是原许昌县乡镇企业局家属院,西院是原许昌县乡镇企业局下属企业物资站家属院。两个院居民均是魏都区户口,土地是早先魏都区南关村一队的地,随后办理的许昌县房产证。根据《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明确部分管辖不明小区行政管理归属的通知》(许政办﹝2012﹞70号)相关规定,原运河街(现南湖街)乡镇企业局家属院、原运河街(现南湖街)东段居民房行政管理职能由许昌县负责。建安区民政局已明确,该家属院由建安区许由街道利民社区负责管理,切实承担起相应的社会管理事务。

办结时间:2020年3月23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