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关于道路名称问题,某网友来信咨询回复

时间:2021-01-04 14: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留言时间:2021年1月1日

答复单位:许昌市民政局

您好!来信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处理,现将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反映问题

许昌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北面,鹿鸣湖壹号小区南面的东西方向道路已经修好1年多了,但是该道路一直没有名字,对周边居住的群众很不方便。请尽快给该道路命名。

二、问题回复

2020年7月21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部分道路命名的通知》(许政﹝2020﹞26号)对魏都区位于永昌东路以南,西起文峰中路,东至学院北路的道路命名为“清苑街”。市民政局致函市住建局,督促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对该路设置路牌。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沟通,向您详细说明了有关情况,您对我们的答复表示满意。如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来电咨询,电话:2965095。

办结时间:2021年1月3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