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关于某网友来信咨询回复

时间:2021-03-18 15: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留言时间:2021年3月9日

答复单位:许昌市民政局

您好!来信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处理,现将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反映问题

八龙路陈庄街至北外环段何时修,买的房子在中央公园西侧,交房了,但是西侧把龙北路及南侧未命名的市政道路一直未修,交房后南侧和西侧都没有路,交通不便,因为市政路未修旭辉江山花园南门都没有建,造成交房后交通不便,这一片地价很高但是道路及西侧规划建设跟不上。请政府尽快规划道路建设。

二、问题回复

江山花园西侧和南侧均规划有道路,西侧道路为八龙路向北延续的路段,道路名称仍为“八龙路”,南侧规划有一条东西方向的小路,市民政局已列入近期道路命名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命名方案的拟定工作,按程序组织专家论证、面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将由市政府发文公布。关于两条道路何时能够建成的问题,建议咨询负责修建道路的相关主管部门。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于3月12日与您电话联系,向您详细说明了有关情况,您对我们的答复表示满意。如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来电咨询,电话:2965095。

关于八龙路陈庄街至北外环段何时修的问题。经调查:

(一)根据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八龙路南起建安大道北至清苑街,向北并不与北外环贯通,目前该道路建安大道至陈庄街已竣工通车,陈庄街向北路段涉及天宝办事处陈庄社区和魏都区部分土地拆迁清表未完成,暂没有修建,待征拆完成后,立即进入建设程序。

(二)旭辉江山花园南侧已规划市政道路(B3规划路),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年底完工通车。

特此回复,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通过电话0374-2956168进一步咨询。

办结时间:2021年3月12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