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咨询

关于刘先生的来信咨询回复

时间:2021-10-29 09: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留言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答复单位:许昌市民政局

反映问题:我外婆于2011年去世,由于我母亲去世的比我外婆早,当时我外婆安葬在许昌市玉皇岭的事情是由我父亲办理的,由于后来我们搬家,我外婆的安葬证不慎丢失,今年我外婆在玉皇岭安葬的管理费需要续费,玉皇岭工作人员要我出示我外婆的安葬证,不然无法续费,我告诉她(玉皇岭工作人员)安葬证丢失需要补办,她说补办让我到派出所开我父亲和我母亲夫妻关系的证明,我外婆和我母亲的母女关系证明。因为我母亲和我外婆多年前户口已注销,派出所已不出证明。所以,请市长帮忙联系市民政局给我一个解决补办安葬证和办理续费的办法,谢谢。

问题回复: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补办骨灰安放证和办理续费”问题,经调查,您外婆安葬的位置位于齐天宫壁葬八室四排一号,管理费于2021年10月6日到期,对于您亲人骨灰安放证丢失又无法提供持证人与逝者关系证明的现状,市玉皇岭墓园咨询了律师,决定在不违反规定的前提下协助您办理相关手续,帮助您妥善解决补办骨灰安放证和续交管理费问题。

市玉皇岭墓园工作人员于10月21日于您联系,向您详细解释了相关政策,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谅解,如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来电咨询,电话2965084。

办结日期:2021年10月26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