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许昌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区33条街路巷拟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7-14 15: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地名管理法规规定,许昌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经认真调研、实地踏勘和组织专家论证,对市区33条街路巷提出了拟命名方案。现公开向社会征求对街路巷拟用名称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命名对象

此批市区拟命名街路巷共33条,其中魏都区27条,多为临河沿河、城中村及老厂院拆迁后新建居民小区、商业项目周边形成的背街小巷;建安区2条,示范区1条,东城区1条,均为新规划未建成街路;开发区2条,位于运粮河东西两侧,已建成。

二、命名原则

(一)专名通名完整,符合实体特征。

(二)遵守公序良俗,含义明确健康。

(三)传承历史文化,保留城市记忆。

(四)突出空间指位,方便群众生活。

(五)不以人名作地名,避免使用生僻字。

(六)不以企业名称或商标名称命名。

三、参与方式

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对拟命名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自2022年7月16日8时起至2022年7月25日18时止。

通讯地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19楼1926-1室

联系单位:许昌市地名办

联系电话及传真:0374-2965095

电子邮箱:xcsdmb5095@163.com 

附件:许昌市区33条街路巷拟命名方案及位置图.docx

2021年7月14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