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民政局关于“许昌市市级社会组织审计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6-15 15: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许昌市市级社会组织审计服务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预算金额:7.5万元以内

四、征求意见内容:见附件采购需求

五、公示期:2021年6月15日——6月21日

六、供应商资格:具有相关审计服务资质且在我市有常设办事机构的会计师事务所。

七、提出方式:

1.对项目采购需求内容,是否存在倾向性、歧视性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递交至许昌市民政局。

2.提出截止时间:2021年6月21日12:00时,逾期将不予受理。

八、我单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实际情况修改完善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内容不作为质疑依据,我单位对反馈意见不作答复。

九、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孙伟鹏              联系电话:0374-2965537

联系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1516号9号楼

许昌市民政局

2021年6月15日

 附件:许昌市民政局“许昌市市级社会组织审计服务”项目采购需求.docx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